剛剛從夜市回來~
這次跟同學去了附近才新開沒多久的夜市嚐嚐鮮
沒吃晚餐的我們就四處尋找第一個目標
後來決定跑去吃麻辣臭臭鍋..
說真的,吃起來沒我在台中家附近的夜市好吃..XD

接下來晃阿晃的,看到了雕花雞拉麵'雕花雞小火鍋...等
沒聽過,來去試看看好了~
我點了個雕花雞拉麵,味道還不錯,雞肉也夠入味
倒是同學點了小火鍋,喝起來都被蔬菜味道蓋過去了
好險我賭對了..哈哈

在這樣炎熱的高雄,連吃完兩道熱食
當然要來個冰甜點啦^^
經過了攤阿Q凍圓,看起來似乎不錯
大家便決定在這吃個甜點..
我點了個綜合凍圓,裡面有仙草凍、抹茶凍、紅豆、薏仁、芋圓、蕃薯圓
一碗35塊,只能說料多又實在阿~
大家都被這碗凍圓撐飽..直呼快吃不下了.>"<

整整逛了兩個小時,也不過才吃三樣東西
怎麼會這麼飽阿...囧
是我的胃變小了嗎..0.0
還是我們真的也吃不少阿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