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跑去剪頭髮啦..
雖然也不過才隔了一個月左右..XD
不過上次頭髮剪的不夠短..
害我才一個月就覺得變好長...~"~
沒辦法~高雄的天氣讓我壓根不想留長..
這次不只剪短,還染髮..不過燈光的關係好像看不出來呢..@@
但整體看起來感覺還不錯
放上來的照片是用我的手機拍剛剪好的樣子~畫質有點糟
大家就將就點吧..^^"
等設計師過幾天把用相機拍的傳給我後再放到相簿給大家看..
不管是朋友還是路人甲有看到就給點評語吧...^___^ 應朋友要求所以放了張有戴眼鏡的照片..@@
第一張是設計師幫我拍的..帶眼鏡這張是我用手機自拍的~
果真我的拍照技術其差無比...囧
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