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跟LAB的同學
想說去台糖量販店吃個晚餐順便買些戰備糧食~
一開始走到學校停車場我就發現我搞笑了~
完全忘了帶皮包出門~不過好險同學有帶..^^"
要是個位認為笑點只有這樣那就錯啦..XD
在我們吃完晚餐後便開始大採購..
最後準備要去結帳時同學發現身上前也不多~
想說旁邊有台提款機就過去領個錢..
沒想到..完全沒反應..<囧>
此時我突然想起~樓上還有一台..
就叫同學去樓上領...我先在櫃檯附近晃晃
沒多久電話響了~~~~
同學:阿森...樓上這台也不能領阿...囧rz
我:ㄜ..對面有個7-11..你再去試試看
而最後果真不負眾望...接到通學的電話說:還是不能領......
因此在電話中我們做了決定..."物歸原位"

之後我慢慢的將買的所有東西歸位..
接著默默的走出賣場..
2個人就這麼無奈的回學校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