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真是充滿驚奇..
由於是屬B大師的生日~
受邀之下跟著大家去新崛江吃飯同時幫他慶生~
吃完就轉移陣地跑去金礦打UNO牌~
不過今天大家都有事,也就只打個2局就散會嚕~
此時我跟屬B先生準備一起回家,卻發現我的小黑不見了!!
以為車子被偷了~便打電話給先離開的阿寬
問看看離開時有沒有看到我的車子~
後來討論結果是~車子被拖吊了..= =
果真在不起眼的牆邊看到我的車號~
一問之下居然得跑去夢時代附近的拖吊場~
只好認命的去那領車~順便去夢時代幫老姊買雕刻刀好了..囧
接著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壞運似乎還沒結束卻也沒多強
一個女生為了超車,卻不慎後照鏡撞到被她超車的後照鏡..
一場車禍就這麼在我正前方發生,
好險自己沒騎很快,不然我可能會輾過一個人型緩速墊...<囧>
看那位阿姨似乎傷的不重,我跟屬B就陪那女生等阿姨的老公來
後來就決定先載阿姨去照X光~
只能說阿伯你騎車好勇
那麼多機車騎過來,你就這樣逆向騎過去
而我跟屬B就這麼跟丟了
我們只好回頭往溫暖的家騎去
結束這驚險的夜晚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