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!!

離開實驗室後往車棚的路上

想說肚子有點餓,等等來去7-11買個麵包當宵夜好了

一到車棚準備發車時,卻聽到最不想聽到的聲音~

那就是雨滴打在鐵皮屋的聲響..~"~

結果只是滴幾下而已,看來是樹葉殘留的水滴吧~

離開學校後老天又開始下雨了,不過只是小小的雨

心想只不過是個小雨,

阻擋不暸我要買宵夜的熱情的..(只能說那刻我好傻好天真)

過不了一分鐘,老天馬上把蓮蓬頭的水開到最大

那無情的水滴大的向無數枝藤條打在身上一樣

痛死我啦~~~~~~~T^T

而我就這麼全身溼答答的走進7-11..= =

店員應該以為我是來買雨衣的~

不過我只買了宵夜後就離開繼續淋雨回家..XD

因為..我家就在附近

不過說真的..這雨還真冷阿.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根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